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天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拓客app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眼拓客大数据轻松开发精准客户
天眼拓客大数据轻松开发精准客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1天眼拓客大数据轻松开发精准客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9 16:51
  询价
详细信息
    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各行业对数据的挖掘和运用,推动着企业的发展。互联网时代,各种软件方便了工作和生活,对于销售来说,也可利用专业的拓客软件来开发客户。

    网络时代就应该熟练掌握有效的工具。天眼拓客app,专为中小企业拓展精准客户。

    天眼拓客app是采集和营销为一体的智能营销系统。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思维,将全网各行各业的有效数据整合到一起,进行帅选、归类和分析,将最有效的数据提供给需要的用户。
    天眼拓客智能营销系统操作起来方便快捷,选择好地区,输入行业关键词,就可以一键采集所需要的客户资源。还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过滤座机号,是否过滤经营范围,支持一键直拨,支持多种方式导出。

    天眼拓客大数据智能营销系统为用户朋友配备了微信营销和短信营销功能。用户可以利用短信营销功能,按照短信模板,向精准客户发送产品短信,1069开头不会被屏蔽。还可利用微信营销功能,添加精准客户好友,一键拉群建群,添加群好友,清理僵尸粉等,还可发送图片、文字、视屏等产品信息,做微信推广(此为软件赠送)。

    加业务经理好友,详细了解软件给您的便利。(薇l15552109269)

    天眼拓客营销软件经过多年的打磨,已经非常成熟。升级之后的天眼拓客app采集更加精准,操作更便捷,新功能不断研发中,更好的服务用户。

    天眼拓客营销软件可在安卓和苹果端应用商店搜索“天眼拓客”下载。关于软件邀请码的事宜,可以向您对接的业务经理咨询。若您没有业务经理,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天眼拓客app”,点击菜单中的栏目,加业务经理为好友进行咨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