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天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拓客app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数据拓客系统哪家靠谱
大数据拓客系统哪家靠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0大数据拓客系统哪家靠谱 
品牌: 天眼拓客app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9 17:03
  询价
详细信息
    大数据时代下,有了营销数据,企业再也不会盲目的去追究营销手段,进而可以运用大数据来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的效益性,最终实现精准化的用户需求。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未来几年,大数据营销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也侧面证实了大数据的意义以及应用。对于企业来说,把握这个大趋势,给机遇制造一个上门的机会。
    拓客软件种类繁多,效果也参差不齐,不能一概而论。有的需要购买特定的手机,有的甚至需要配备相应的笔记本,有的限制行业或地区,有的是帮助企业管理的管理软件,有的只能采集数据却不能做营销,有的是按照行业或是数量定价,有的是采集微商电商信息等。好的产品不能只从价格上看,更应该关注产品价值。好的产品为您带来的价值一定高于产品本身。

    大数据拓客系统哪家靠谱?天眼拓客大数据智能营销系统是一款优质的线上拓客软件,做客户企业名录的挖掘非常有效果,可以帮助您轻松找到有效客户。您可以在主页搜索任何您想要的企业信息,选择好地区,输入行业关键词,就可以一键采集。您也可以将采集的数据按照自身情况进行条件筛选,找到更加精准的客户去沟通。

    中小企业的信息一般都是公开的,但使用人工进行收集的效率很低,并且对于精准度和时效性很难把控,而软件搜集则能够解决这类问题。天眼拓客智能营销软件可以让业务员在较短的时间内,争取到更多的客户,提升自己的业绩,值得一试!

    天眼拓客营销软件可在安卓和苹果端应用商店搜索“天眼拓客”下载。升级之后的天眼拓客app采集更加精准,操作更便捷,新功能不断研发中,更好的服务用户。

    关于天眼拓客app的邀请码,可以向您对接的业务经理咨询。若您没有业务经理,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天眼拓客app”,点击菜单中的栏目,加业务经理为好友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直接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加业务经理好友咨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