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天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拓客app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找客户用天眼拓客 一键获取
找客户用天眼拓客 一键获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1找客户用天眼拓客 一键获取 
品牌: 天眼拓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0 17:03
  询价
详细信息
    这个时代不是只靠努力就有钱赚,继续过去的老路,必然步履维艰。企业除了加强自身产品竞争力,还要踩准风口跟对趋势,更重要的是选对平台!

    天眼拓客是山东天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可以通过“地区+行业”进行客户群体的筛选。用户可以将采集的信息批量添加至通讯录、批量发送短信,也可以将查询到的结果导出下载至exel表格。最主要的功能是将查询到的用户添加至通讯录,对方收到的好友验证消息是“对方通过通讯录添加”,通过率和信任度更高。

    天眼拓客能带给您什么

    1、精准匹配目标客户,解决获客高成本难题,进一步挖掘潜在客户❗

    2、保证客户质量,提供营销渠道,降低运营风险❗

    3、获得更多企业展示机会,有效提高品牌曝光度❗

    天眼拓客营销软件可在安卓和苹果端应用商店搜索“天眼拓客”下载。关于软件邀请码的事宜,可以向您对接的业务经理咨询。若您没有业务经理,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天眼拓客app”,联系客服进行咨询。15552109269同微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