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天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拓客app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什么软件可以找客户资源
什么软件可以找客户资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8什么软件可以找客户资源 
品牌: 天眼拓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0 16:50
  询价
详细信息
    选择精准获客平台,提高销售业绩

    在为客源发愁吗?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若是利用专业的拓客工具来帮助获客,或许会减轻压力。网络时代,信息透明,殊不知自己多年的老客户会变成别人的新客户。掌握住客源,就不会变得被动。

    天眼拓客是山东天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可以通过“地区+行业”进行客户群体的筛选。用户可以将采集的信息批量添加至通讯录、批量发送短信,也可以将查询到的结果导出下载至exel表格。主要的功能是将查询到的用户添加至通讯录,对方收到的好友验证消息是“对方通过通讯录添加”,通过率和信任度更高。让销售根据自身商业布局和营销节奏选择适合的客源。使用我们软件的好处就是不用东奔西跑,手机上联系客户,非常有目标性,节省时间、人力、物力。

    天眼拓客营销软件可在安卓和苹果端应用商店搜索“天眼拓客”下载。关于软件邀请码的事宜,可以向您对接的业务经理咨询。若您没有业务经理,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天眼拓客app”,联系客服进行咨询。15552109269同微
询价单